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弯腰行动”进机关,再掀美化环境新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12 11:59:45

“弯腰行动”进机关,再掀美化环境新热潮

   48日,朱杨镇开展“弯腰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该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共计110余人来到场镇铁路沿线、人渡及车渡码头进行人居环境整治

在朱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带领下,该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兵分两路,分别来到场镇铁路沿线、人渡及车渡码头,纷纷拿起钳子、铁铲等工具拾取活动地点的白色垃圾。本次活动,累计拾白色垃圾300余斤,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

“弯弯腰、伸伸手,捡起的是垃圾,创造的是风景,我觉得参加这种活动很有意义。朱杨镇机关党员张青青讲到。

据悉,“弯腰行动”是朱杨镇发动学校的“红领巾”化身环境保护“小能手”,并由一个学生带动一户家庭,一户家庭带动周边邻居,形成“以一带十、以点带面”效应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当前,该镇大力推动弯腰行动进机关、进社区,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其中,在全镇范围再掀弘扬生态文明,美化人居环境的新热潮(通讯员谢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