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栽得桂花20亩,朱杨镇干群齐心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1-03-19 14:15:46

得桂花20亩,朱杨镇干群齐心添新绿


    311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朱杨镇在位于该镇利民社区的斑竹林大院开展“植绿护绿,扮靓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朱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和群众共计150余人参与活动。

当天,阳光正好,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三三两两自由组队分散开种,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踩着新泥在提前打好的树坑间忙碌着,挥锹铲土的、扶树正苗的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半天时间的辛勤劳动3160余棵桂花树苗全部乖乖“入坑”,静待春来抽新芽。

据悉,该镇辖区6个村(社区)在此次活动中,引导300余名群众参与本次活动,累计栽种桂花树1200棵,栽种面积20让大家认识到建设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重要意义提高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通讯员谢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