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开展安全“大检查” 保驾护航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1-03-05 10:22:39

开展安全“大检查” 保驾护航开学季


为了筑牢开学季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3日,江津区朱杨镇党委书记刘洪波,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华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镇平安建设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等部门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朱杨小学、朱杨中学、顺洋幼儿园、板桥小学等处,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餐厅、教学楼、宿舍等重点区域,全面检查辖区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工作人员都仔细检查体温检测、台账登记、卫生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检查组还深入学校食堂,实地查看食堂环境卫生情况,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抓细食材取样工作,认真检查食堂储藏室食用油、大米、面粉等食品的保质期限,详细了解食堂原材料采购储存管理程序,要求严格保障食品品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吃的安全放心。检查组还对消防安全制度制定、疏散标识设置、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要求定期检查更换干粉灭火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负责人及时抓好整改,对照标准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 张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