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江津区副区长吴晓琳到朱杨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8 14:38:28

江津区副区长吴晓琳到朱杨镇检查指导工作


2月7日,江津区副区长吴晓琳到朱杨镇督导检查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吴晓琳一行来到板桥社区森林防火检查和安全劝导站,仔细询问森林防火宣传、日常守卡记录、过往车辆登记、交通安全劝导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重庆江顺储运有限公司、迎宾超市等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吴晓琳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做好信息数据的收集、分析、上报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过节。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春节期间祭祖等活动的巡查管控,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三是要加强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监测,及时消除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值班纪律,落实值班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五是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扎实推进临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持续巩固临江河水生态整治成果,确保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通讯员张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