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开展防疫“大检查” 筑牢疫情“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1-01-27 18:28:10

开展防疫“大检查” 筑牢疫情“防护网”


121日,江津区朱杨镇卫健办、人大办、平安建设办等多部门开展防疫安全“大检查”行动,工作人员对全镇学校、超市、网吧、宾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疫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同时,朱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多方联动共同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仅是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也是为他人生命安全负责。”朱杨镇党委书记刘洪波说。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免洗消毒液、消毒剂、体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认真查看防疫台账登记信息,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相关内容,督导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志愿者们入户发放防疫知识宣传手册,并积极宣传讲解疫情防护措施及相关政策。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未落实到位的场所,工作人员根据实际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确保辖区防疫工作落实落细。

据统计,本次防疫“大检查”行动共计发放防疫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实地检查重点场所30余处,督导整改相关问题20余个,全力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张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