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中山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0:26

近日,中山镇召开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作动员部署,对有关政策业务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议现场会上,中山镇党委书记施昌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是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市级和区级关于开展防止返贫集中排查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补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短板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三落实一巩固”的具体行动;要弄懂业务,明白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达到最佳效果;要抓紧时间,限时完成;要认真细致,账实相符;帮扶干部之间,帮扶干部与村(居)社(居民小组)干部之间,要协调配合;要全面统筹其他各项工作;要大兴调研之风。施昌林表示,村(居)社(居民小组)干部,与群众联系最紧密,对群众情况最了解。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不出差错,在产业发展方面为群众出谋划策,工作要有成效、出成果。

会议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并对镇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村(居)所有帮扶干部,驻镇驻村工作队,学校、卫生院、派出所和相关单位有结对帮扶任务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