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景区4A牌子,是去还是留?”——中山镇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6:10:00

5月9日上午,中山古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复核迎检工作会在镇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山镇镇长潘明祥强调,要保证人力物力财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各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经过全镇的努力,中山古镇于2020年12月获评国家AAAA级景区。中山镇以此为新起点,从未停止打造高品质景区的步伐。

2021年6月4日,古镇老街发生火灾,景区受损严重。区委区府拨付近8000万元用于老街的抢救性修缮,支持景区的建设。“这极大地增强了中山镇迎接复核检查的信心。”

潘明祥强调:“古镇景区的国家AAAA牌子,是去还是留?与我们是否做好这次复核迎检工作,相关性极强。我们在思想上要与镇委镇政府的要求相统一、在行动上要与全镇安排相统一。”潘明祥要求,镇宣传委员牵头,对全镇迎检工作进行检查、梳理和巩固;责任部门对照标准,检查工作完成情况;要持续查漏补缺、持续完善软件硬件。
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远鹏、中山镇宣传委员、中山镇旅游办负责人,对检查路线、检查点位、检查内容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各迎检点位的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内容进行安排。

中山镇镇长潘明祥、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远鹏和公司管理人员等、镇宣传委员,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