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创文攻坚 抓细抓实 中山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09:45:55

1月11日下午,中山镇党委书记施昌林带队,查看政府周边主要道路及公共广场创文情况,进行创文攻坚现场办公,找弱项,补短板,对发现的问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攻坚克难。

镇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协同镇应急办、规建办、平安建设办等多部门,对标对表,沿政府周边800米范围的主要道路检查环境卫生、路灯照明、乱搭乱建、河涌垃圾等整治情况,到沿街商超、业主宣传创文工作,动员商超、居民主动配合,共建文明美丽中山。检查发现,经过前阶段大力整治,占用公共位置乱堆放、散养家禽、乱涂乱画等现象有所改善,但占道停车、道路及商铺周边杂草和河道垃圾等问题依然存在。例如在心形转盘一旁的小山丘,杂草丛生,垃圾暗藏;转盘附近的商超周围“三线”(电力线、通信线、广播电视线)杂乱交错,部分线缆掉在半空,随风飘荡;客运站点标识标牌不一致等。

施昌林书记强调,各点位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创文小组要认真收集汇总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治时间。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发现一处问题,立即整改完成所有类似的问题,确保创建工作任务稳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