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中山镇:检查重点区域 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10 09:10:59

“疫苗接种情况如何?还有多少人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的?”近日,中山镇主要负责人带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深入镇内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在四合村,检查组深入中山镇新冠疫情备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走访,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集中隔离预案、房间设置、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情况后指出问题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请你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什么困难或者问题可以和我们小组联系。”检查组走访到中山镇新街的一家药店时说。检查组对该药店定期消毒、执行疑似症状患者“早报告”、执行“四类药品”购药人报告、药店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药店严格按要求开展工作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中山镇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下沉村社、药店、医院等一线,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疫情风险地区人员防疫管控、日常消杀等情况进行督查。目前,已累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近20次,并及时提醒纠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