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中山镇与先滩镇开展战略合作 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4 09:30:00

8月19日,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先滩镇与我区中山镇在中山镇政府举行“携手共筑党建联盟·共建边界治理先锋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山古镇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历史悠久,物产丰富,具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及发展空间,先滩镇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先滩大米”属四川省知名品牌。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推动两镇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高质量发展。

按协议内容,先滩镇与中山镇将打造以“组织相加、工作相融、党建引领、共享共赢”为核心的基层党建合作模式,在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生态发展及完善区域交通等领域加强合作,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跨区域乡村振兴工作合作典范,进一步加快两镇生态设施建设和农业事业发展,加强两地传统文化、农耕文化、旅游文化交流。

下一步,中山镇将牵手先滩镇,在川渝合作花椒产业示范基地、富硒大米基地、中药材基地的打造上,进一步促进产业融合新格局,共同助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新范例,推进两镇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