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力,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7-27 13:15:00

7月25日(周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好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中山镇党委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通报、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半年以来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镇党委书记施昌林、镇宣传统战委员丁一、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各机关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有待完善的地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诉求,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要把上半年的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继续在“学、讲、写、做”四个方面下功夫,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培训等相关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