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中山镇:学习“土喇叭” 摆好“龙门阵”

发布日期:2021-05-13 15:15:10


为尽快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5月10日,中山镇宣传办全体人员赴双福街道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和工作做法。

据了解,双福街道探索出了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基层实际、适合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之路,创新推出的“宣讲土喇叭”等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中山镇学习组通过参观双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取工作情况介绍、收集文件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学习基层理论宣讲阵地的构建、公共服务资源的优化整合、志愿服务的转型升级等内容。

下一步,中山镇将借鉴双福经验,加速建成中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出“龙门阵”宣讲队等志愿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百姓家门口理论“加油站”、活动新阵地、爱心大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