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中山镇:上夜校 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09 18:05:00


4月7日晚,“中山夜校”第3堂党史教育课之后,党员们对夜校一致点赞。

3月22日,江津区中山镇党委书记施昌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镇将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一月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用好一个平台(“中山夜校”)、举办一课、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建好一个学习园地或专栏、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开展一次演讲比赛、进行一次党史宣讲或微党次参观学习、开展一次专题培训、举办一次纪念活动。

该镇依托“中山夜校”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堂课一个专题,主讲人一人、时长约一小时。目前,“中山夜校”已开展三堂党史教育课,镇机关全体党员都参加了学习。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周吉林说出大家的共同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