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 中山镇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1-04-02 15:05:5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我区红色资源,从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1日,中山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40余人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跟随聂帅的足迹,参观了革命史、建设史、科技史,详细观看了展厅里每一件真实记录着聂帅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振兴贡献出自己一生的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和记载文献,感受着聂帅辉煌的一生,无不被聂帅的高尚情操和民族精神所感动。

“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重温历史岁月,接受先辈精神洗礼,同时提醒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勇于奋斗和担当,谱写工作新篇章。”党员们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