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医联体助力基层医疗 支坪中心卫生院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27 11:20: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柯露)4月13日,江津区中医院医联体专家“助力”支坪中心卫生院,来到支坪镇津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江津区中医院多名专家协同支坪中心卫生院外科、内科、特色针灸理疗科、妇科等科室,“一对一”为群众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处方施药、诊治疾病。针对不同居民的疾病,提供了详细的建议和治疗方案,让现场居民充分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并对病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活动参与居民达60余人次,中医手法推拿2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义诊结束后,专家教授还深入支坪中心卫生院病区开展教学查房、疑难病例会诊、中医技术指导和手术指导等活动。

下一步,支坪中心卫生院将依托江津区中医院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医疗技术交流。有效整合医疗资源,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和双向转诊制度。实现强强联合,为基层群众架起医联体“连心桥”。更好地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小病不出远门,大病走医联体“绿色通道”,享受更便捷的医疗服务、更优质的医疗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