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支坪镇:30余名人大代表献“金点子”

发布日期:2023-04-20 11:36: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黄昌怀 通讯员 王月)近日,支坪镇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献策新江津建设”人大代表活动日座谈会。3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围绕助推市委“一号工程”、区委“五地一城”建设及支坪镇“一二二六”发展思路建言献策,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津区“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开展的第20周年。支坪镇组织人大代表以“人大代表活动日”为依托,结合专业特长、岗位实际,走近选民、联系选民,针对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活动,通过院坝会、宣讲会、条凳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宣讲,为奋进新征程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人大代表们增加了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更加有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

“抓好乡村振兴,要先科学规划编制,挖掘地方特色,加大农业全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优势产业新亮点。”支坪镇人大代表汤永福建议。当天,与会代表纷纷结合支坪实际,因地制宜,抓住关键,从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基础设施建设、招商规划等方面提出17条“金点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