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支坪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22 15:58:54

本报讯(通讯员 王月 刁帅)日前,支坪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全镇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该镇各村(社区)党委书记、党务专干等近60人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会围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四议两公开”以及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展开。会上,参训人员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为了检验培训效果,当天的培训会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测试设置了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三种题型共40题。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会“干货”满满,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为党建引领支坪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