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支坪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慰问 真情走访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3-01-28 09:14:0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月)116日,支坪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走访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人家,最近降温了,注意好保暖,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和村里面说,和我们说,我是人大代表,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在走访慰问天堂村困难党员时,镇人大代表杨建芬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深入了解他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向他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并反复叮嘱他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镇党委政府,也可以找人大代表寻求帮助。走访慰问时,区、镇人大代表们纷纷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沟通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让他们感受到了深深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让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同时也促进代表们更好地履行职责,把温暖送到选民家中,把关怀送到选民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