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支坪镇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8:11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支坪镇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99名,实到会代表97名,大会认真总结了支坪镇“十三五”成绩,谋好“十四五”新开局。

中国共产党支坪镇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支坪镇党委书记敖国同志代表支坪镇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为推动支坪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报告。

支坪镇党委书记敖国代表支坪镇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支坪镇第二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支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支坪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围绕支坪目标定位,抢抓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支坪高质量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综合治理和基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局面,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支坪镇“一个发展目标、两大发展定位、两大板块协同发展、六项工作保障”的“一二二六”发展思路。一个发展目标,即:全力推动支坪高质量发展;两大发展定位,即:江津未来城市拓展和形象展示的重要区域、综合保税区和珞璜工业园发展的后续支撑。两大板块协同发展,即:城区开发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六项工作保障,即:生态环保、安全稳定、人才队伍、基层治理、社会民生、纪律作风。

党代表进行投票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支坪镇出席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