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临水临崖道路隐患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竞争性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9 15:42:01

一、  比选招标条件

本比选招标项目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临水临崖道路隐患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项目名称)已由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比选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临水临崖道路隐患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施工

2、工程地址:江津区支坪镇辖区内

3、工程规模:安装水泥警示桩约970米,临水路段约904采取安装波形护栏。(详见“工程量清单”)

4、最高限价:21.4117万元,大写:贰拾壹万肆仟壹佰壹拾柒元整(波形护栏端头增加按预算单价另计)。

5、施工标准:工程交(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达到合格标准。(工程建设内容和工程量详见的施工设计图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6、施工周期:60日历天

7、费用支付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施工完工交(竣)工验收且交付使用后30天内支付至签约合同价的80%,经结算审核完成后30天内至付至审定价格的97%,剩余3%留作质保金,质保期为一年(从交(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质保期满且审计完成后30日内无息付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交安设施专项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四、  比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包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81217时前,在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408室联系领取施工图、施工图工程清单、施工现场踏勘等全部内容。不管领取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五、比选招标文件的质疑、答疑以及补遗

1、提出质疑时间及方式:投标人在收到比选招标文件后,应仔细检查比选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  2021    8     12     17  时前书面通知招标人。

2、答疑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1   8   13   17 时前,在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ngjin.gov.cn/jz/zpzrmzf_69047/)公开发布答疑。

3、补遗发布时间及方式:招标人对发出的比选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和修改的,应于  2021     13   17 时前在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ngjin.gov.cn/jz/zpzrmzf_69047/)公开发布补遗。

答疑或补遗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须在比选招标截止时间  2 个工作日前发布,发布时间至比选招标截止时间不足  2 个工作日的,相应延长比选招标截止时间。

六、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818 1000分,地点为: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小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jiangjin.gov.cn/jz/zpzrmzf_69047/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仁沱新街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3-47621210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2021年  8 月  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