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支坪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7:25:00

71日上午8点,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支坪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在全镇范围内,支坪镇机关、各村居、镇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等组织本辖区、本单位干部群众共1000余人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为首都现场的欢庆气氛深深感动着,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着、振奋着,不时响起歌声与掌声,表达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感动。

大家激情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71日,支坪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共计9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集体观看。

71日上午,支坪镇真武场社区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1日上午,支坪镇仁沱社区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1日上午,支坪镇中兴社区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1日上午,支坪镇白溪社区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