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永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永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1 11:32:10

春节将至,1月29日,中山市威御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英奎携儿子陈锦佳,前往永兴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陈英奎是土生土长的永兴人,他创业期间不忘回馈家乡,多次参加捐赠路灯、资助困难学生、慰问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助力家乡发展,获得父老乡亲的一致好评。他表示,回馈社会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几乎每年春节前后,他都会来到永兴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的温暖。


今年新春佳节将至,他带上了自己的儿子陈锦佳来到了永兴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提前准备的牛奶、年货礼包等新年礼物,价值上万元。他希望通过新年礼物和新年问候,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希望能将这种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敬老院职工和老人还一起表演了手势舞,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永兴镇敬老院的关心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