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永兴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永兴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永兴: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1-01-25 19:59:07

    120永兴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永兴镇万狮桥村婉林春苑、永兴场镇等地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参观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包装车间过程中,大家纷纷惊叹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所产生的巨大动能。在展示大厅,通过展示的产品,见证了江小白的发展,也体会到创新带来的影响。

万狮桥村婉林春苑占地200现栽种有一万多株果树,包括大雅、沃柑等。果园通过临时雇用附近贫困户、困难群众从事除草、松土、施肥、修枝、套袋、采果等,既解决了企业用人难题,又增加了群众收入。

代表们实地查看修建农贸市场选址,了解地块性质、周边环境,准确把握优劣势,为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在视察完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自己所见所思所想结合永兴实际,认真探讨辖区水交通等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整治、农贸市场修建等改善型项目中的难题破解方法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集中视察,拓宽代表们的视野,提升思维的广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近期将要召开的区、镇人代会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全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