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油溪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18 09:41: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曾红晓)2月6日至7日,油溪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95名镇人大代表、45名列席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代表们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票决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报告,通过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票决了2024年民生实事。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的开局之年,过去这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效监督下,全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游龙山公墓建设等市级重点工程有序实施,江泸北线江津段顺利开通,改写了津北片区不通高速的历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现代化新江津建设目标,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抓住合璧津高速、永津高速、江泸高速建设机遇,团结一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中体现油溪担当、展现油溪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