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油溪镇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召开“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6:16:18

    610日,油溪镇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召开2022年“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辖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会议以专题党课形式,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祖进主讲,镇党委书记王永宏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党委书记、非公经济党组织、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区纪委宣传部统一配发的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随后,张祖进以《协作配合、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围绕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开展深入剖析,从以案为戒、敬畏职责法纪和固本清源、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解最后,张祖进用三句话同与会者共勉:一是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法纪意识;二是在行动上时刻紧绷法纪两根弦,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三是不负组织重托,勤政廉政,无愧时代和人民。

王永宏强调,在全镇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以党风廉政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是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区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从世情、国情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政治意义,从政治上审视通报的典型案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从知行合一的实践观来规范自己言行、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一是要准确把握“四风”在本单位本辖区的具体表现,采取过硬的措施精准施治;二是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三是要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四是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