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10:50: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3月7日,西湖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9名镇人大代表和35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共商西湖发展大计,同绘西湖振兴蓝图。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西湖镇人民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西湖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报告、西湖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西湖镇2024年度财政预算,并对西湖镇2023年度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现场还票决通过了西湖镇亮化工程项目为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还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农民增收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收集到意见建议2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