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9 09:13: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西湖镇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

检查中,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的企业、学校、商铺超市、旅游景区、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用气用电是否安全,烟花爆竹经营点是否合规等,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时整改;要求企业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将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接下来,西湖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多方式多渠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自觉性,全力确保全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