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09:19: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2月1日,西湖镇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綦河(西湖段)沿线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开始前,西湖镇团委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述了“河小青”职责、保护河流、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动员团员和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百千万工程”建设中来,为“百千万工程”注入青春力量。随后,25名志愿者们来到綦河(西湖段)沿线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沿着河边一步步前行,细心翻找并拾取废纸、塑料瓶、塑料袋等遗落在河道边的垃圾。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约1.2公里河道及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西湖镇将继续壮大“河小青”队伍,吸引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志愿服务实践中,常态化组织开展好“河小青”相关活动,为打造“和美乡村·魅力西湖”的美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