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2 09:04: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为进一步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贯彻执行,5月30日,西湖镇组织辖区内22名区、镇人大代表开展现场执法检查活动。

当天,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黄泥社区养老服务站、水庙村养老服务点检查了解养老服务站点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就老年人权益保护情况所做的汇报。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方式,人大代表们清楚了解了西湖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当面向负责人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执法检查结束后,人大代表们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座谈会,听取了西湖镇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对西湖镇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