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桃”醉崃山生态园 采摘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8:54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绿树掩映间,红桃已垂涎。始入初夏,西湖镇崃山生态园的20亩、共计1200余棵绯玉桃已经成熟进入采摘期。

走进桃园,一个个色泽红润、水嫩饱满的绯玉桃挂满枝头,微风中桃香扑面,令人垂涎欲滴。摘下一个绯玉桃,轻轻洗净,咬下一口,甜脆的口感,清香甜蜜的汁水在嘴里蔓延开来,这不仅是绯玉桃的香甜滋味,也是初夏纯粹的味道。

“绯玉桃全部都用生态肥料种植,有机培育吃起来安心又健康!”据崃山生态园负责人介绍,崃山生态园种植的绯玉桃属全红型早熟桃新品种,具有风味甜、汁液多等特点。并且,这里的水果都种植在大棚内,即使是下雨天也能采摘。

除了绯玉桃,崃山生态园的黄桃也将陆续成熟,第一批采摘时间持续到6月中旬,第二批采摘时间为6月底到7月底。快邀约亲朋好友来西湖镇崃山生态园,提着篮子穿梭在果园,吹着山林间拂来的微凉夏风,体验采摘的乐趣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