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免费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0:02:36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17日,西湖镇人民政府大楼外人潮涌动,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活动。来自江津区四牌坊尚融小学的志愿者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村民免费写春联、送春联、赠祝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融入传统节日和百姓生活,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春到福到吉祥到,家和人和万事兴”……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在桌上一一排开,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每幅春联书体风格迥异,又各显神韵。随后,志愿者们将这些墨香四溢的春联送到村民们的手中。接过春联,村民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收到的定制春联很有意义,我非常喜欢这种手写的非常漂亮的春联,这比买来的有年味儿!”收到春联的河坝社区居民施隆凯笑着说。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幅,一副副春联承载着群众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是西湖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通过‘红联上门、题字送福’的方式,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西湖镇党委副书记冯健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