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扎实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9 11:30:16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刘源)1013日至14日,西湖镇邀请江津联畅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人员在河坝社区会议室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共64名农村残疾人参加培训。

“这个培训很实用,以前养殖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都找到原因和解决办法了!”西湖镇黄泥社区居民吴德其参加了此次培训课,受益匪浅。

据了解,西湖镇聚焦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同时,通过对辖区户籍中适龄段持证农村残疾人信息精准摸排,针对一些有劳动意愿、有培训需求且具备接受培训条件和能力的农村残疾人及智力、精神残疾人亲属进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再根据残疾群众培训需求,制定了精准的培训方案,并邀请培训经验丰富的农业专家就种养技术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确保残疾人群众听得懂、用得上,达到提高残疾人创业致富和参与社会的信心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