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现役士兵表现突出 获评“四有”优秀士兵

发布日期:2021-02-05 15:53:48

西湖镇现役士兵表现突出 获评“四有”优秀士兵

      21日,喜庆的锣鼓声打破了西湖镇河坝社区冬日的沉寂,该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来到江津籍战士叶鹏程位于河坝社区老街的家中,将“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送到其父母手中。

“感谢党对儿子的培养,部队是一所好学校,让他能够快速成长。希望他得到荣誉后继续加强学习,再接再厉。”手捧着崭新的喜报,叶鹏程的父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叶鹏程是西湖镇河坝社区人,于2019年应征入伍。参军后,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被评为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

长期以来,西湖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做好征兵工作,为部队选送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西湖籍士兵在部队连续多次立功获誉。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对于强化军政民团结,激发全镇适龄青年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光荣感、自豪感具有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