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西湖镇:3个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出炉待选

发布日期:2021-01-22 14:56:15

(通讯员 董裕林)民生实事,关系万家。近日,西湖镇经过长达月余的征集、调研和论证,通过了2021年度3项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候选项目涉及农村交通安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群众最为关切的民生领域。

据介绍,今年西湖镇的3个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分别是农村道路标识标牌制作安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平安乡村平台建设,涉及民生实事票决专项资金50万元。3个候选项目的诞生过程真正体现了“老百姓最盼什么,政府就干什么”。

为做好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征集,西湖镇政府自2020年11月起便启动了有关工作。人大代表也将走访调研、收集民意贯穿了项目征集工作的全过程。本月中旬,镇政府在“广泛征集、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按照“急需先立、成熟先立、好中选优”的原则,反复筛选论证。最终将群众最为关切的交通安全、人居环境、乡村治理纳入候选范围,经镇人大主席团审议通过,形成了《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以上候选项目将在1月25日召开的西湖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上由与会代表进行票决。

据悉,西湖镇连续4年通过民生实事票决解决群众最为关切的民生问题。截至目前,已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供电清障等民生项目在西湖真落地生效,切实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