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先锋镇开展占道经营、游商游贩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09:45:50

先锋镇椒乡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鳞次栉比,人流络绎不绝,以致占道经营、游商游贩等现象屡禁不止。随之而来的垃圾乱扔、阻塞交通、噪音扰民等各类问题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困扰。为保障辖区路面环境整洁有序,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近日,先锋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沿街占道延伸现象及游商游贩进行专项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坚持“零容忍”,做到突出重点,不留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督促摊主进行现场整改,并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边执法边普法。

通过此次行动,椒乡社区辖区主要干道及重点区域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改善,沿街商户、流动摊贩目前已基本能够做到守法合规经营。为切实巩固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的成果,扩大整治效应,先锋镇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辖区市容环境的治理工作,并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强化日常监督,严肃查处非法占道、游商游贩等违规行为。

下一步,先锋镇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的管控力度,采取多种管理方式,坚决遏制占道经营现象,用实招、出实效,确保辖区街面环境整洁有序,推动辖区城市管理规范化、有效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