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我镇举办百年党史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11:20:58

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近日,我镇开展了百年党史图片主题展活动。

主题图片展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集中展示了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一段段引人思考的文字,前来参观的干部群众都认认真真观看每一幅图片的内容,仔仔细细了解每一幅图片背后的故事,一段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大家在图片展前久久驻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此次活动是我镇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创新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促进形成我镇党史学习教育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