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先锋小学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1-09-10 10:30:46

8月31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先锋供电所国家电网红岩(江津区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到江津区先锋小学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学校送“安全礼”。

    在炎热夏季,学校长时间不用电,用电设施经过高温湿热容易带来安全隐患,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进校园开展隐患排查,为学校用电提供保障。党员服务队员重点对校内配电室、电缆井、配电柜、线路和漏保等设施进行检查,每检查一个配电箱,都认真地对漏电保护器进行试验,对箱内线路接线松动的端子进行紧固,给破损的电线包扎绝缘胶布。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针对学校外围供电线路、高低压配电室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他们还向师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倡导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