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先锋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把稳提质增效“方向盘”!

发布日期:2021-08-09 11:54:13

为提升鹤山坪示范项目整治精细化水平,切实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步伐。8月5日,先锋镇召开了“鹤山坪示范整治精细化提升暨运营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保坪村和麻柳村书记、邑升禾易公司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回马岩驿站、先锋粮仓、李家沟大院、外林湾大院、塘二湾大院、牛角丘大院等鹤山坪整治项目建设重要节点,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仔细观察、认真思考,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现场交流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直观性的改进意见。

“我建议将大院与周边产业结合起来,因地制宜深化大院主题和内涵,提高鹤山坪的吸引力,让群众享受到经济‘红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针对现场参观的情况,围绕如何提升鹤山坪示范整治精细化水平和运营能力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

     会议要求,当前,鹤山坪示范整治已进入到攻坚阶段,各方要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施工工艺、院落管理、生活空间、主题展示、运营筹备等方面着手,提升项目精细化水平,在做好安全和防暑措施的情况下,抢抓施工进度,高标准完成示范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