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先锋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5:11:36

6月28日,先锋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镇村社干部、镇属机关单位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及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章军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曾祥敏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表彰奖励了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一年来,在先锋镇党委的带领下,先锋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花椒产业转型升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战战告捷,各项民生事业取得新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这是全镇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成果,在这些成绩的背后,也有着共产党员的奋勇争先,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的精神和无私的奉献。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增强干部信心,增进干部自觉,鼓舞干部斗志,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