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先锋镇广泛开展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14:05:45

“每年都要资格认证,不然会影响得钱哟,现在不仅可以在村里或镇社保所认证,还可以在手机上认证。”223日,江津区先锋镇永丰村工作人员许德会在街上发放资格认证宣传单。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认证意识,切实保障退休领待人员的合法权益,防止违规领待造成的养老保险基金流失,先锋镇社保所按照区社保局的要求,广泛开展了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宣传工作。

除了在各村张贴《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的通告》、《关于常态开展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资格认证的通告》和发放《致全区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的一封信》宣传单外,该镇社保所还在场镇酒楼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宣传片,利用村村通广播和各微信群、QQ群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