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送温暖,迎新春,今天先锋镇麻柳敬老院里年味浓!

发布日期:2021-02-05 14:44:42

    为继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先锋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走进麻柳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后,就立刻动起手来,有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叠被子、贴春联、挂灯笼,安彩灯,有的在厨房为老人们准备可口饭菜,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到了午饭时间,志愿者们把一道道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家常菜端上了饭桌,老人们一边开心得吃着、一边兴奋地说笑着,敬老院洋溢着阵阵暖融融的欢笑声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午饭结束后,一首开场音乐《春节序曲》拉开了趣味活动的序幕,夹弹珠、套圈、卡拉OK比赛,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使敬老院欢笑声不断,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分别之际,老人们都充满了不舍,对志愿者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晚年能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在这里过年,我们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