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先锋镇开展慰问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14:10:06

   为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在春节到来之际,先锋镇党委、政府开展了慰问贫困留守儿童关怀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30名贫困留守儿童,党委政府向他们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的同时,园区爱心企业金迈郎服饰有限公司还免费向孩子们量身定制了温暖的冬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以及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决心。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直以来,先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加强对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关爱和帮扶,积极为留守、贫困儿童等弱势和特殊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倡导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关心、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