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送春联!送健康!看演出!先锋镇保坪村温馨又热闹!

发布日期:2021-01-05 16:41:32

送春联!送健康!看演出!先锋镇保坪村温馨又热闹!


1231日上午,先锋镇保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村文化广场举办了“放歌鹤山坪 舞动保坪村”跨年迎新文艺汇演,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和掌声。

上午900,由乐器合奏《喜洋洋》拉开活动帷幕,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三朵花》、《好日子》;军鼓《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亲子吉他弹唱《童年》;诗朗诵《保坪村,我想为你画一幅美丽的画像》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场,一个个接地气的节目不仅给村民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欢乐,更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冬日寒风瑟瑟,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温馨四溢。除了迎新春文化汇演外,现场还有江津区书法家协会带来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江津佳华医院带来的“迎新春 送健康”活动。此外,活动中还表彰了保坪村2020年度好儿媳、好婆婆、最美清洁户、优秀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