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夏坝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16:56:17

文艺演出 记者 贺奎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 通讯员 任永梅)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2日,江津区夏坝镇在青江社区举办“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群众积极参与知识抢答 记者 贺奎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同时,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其中,让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能学到国家安全知识。

小品 记者 贺奎 摄

演出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国家安全知识,还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接下来大家将会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提高警惕,为维护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