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喜报!夏坝镇两名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

发布日期:2024-03-28 16:02:0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程玉玲)3月2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夏坝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夏坝镇现役军人贺越康和田野的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品。

“该同志自入伍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勤奋好学,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指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立功军人的家属递上喜报表示祝贺。慰问组亲切地与家属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

喜报一张纸,分量重千金,它承载着军人的荣光、代表着新时代优秀军人的模范形象、包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夏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军人军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军人安心服役消除后顾之忧。同时,在全镇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一份认可与尊崇,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强军兴军凝聚热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