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夏坝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10:33:3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晓庆)3月5日,夏坝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共有来自全镇的49名人大代表参会,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明确今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夏坝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镇人民政府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同时,票决了2024年镇级民生实事项目。

2023年,夏坝镇主动融入新重庆、新江津建设大局,认真抓好党建统领“885”重点任务、“141”基层智治体系建设,以“争先创优”的工作态度在全区赛马比拼中保持中上水平。一年来,夏坝镇强聚焦稳经济发展,守底线为振兴蓄势,惠民生促城乡融合,优生态建和美乡村,防风险保平安稳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会议中,代表们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4年,夏坝镇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根据既定的工作方向,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的“三线历史文化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