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夏坝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履职尽责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11:17:5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妍 刘晓庆)“以前经过工地那儿好恼火哟,现在出行终于不用愁啦!”近日,家住夏坝镇青江街的居民谈起附近工地给大家留出了出行通道这件事,纷纷点赞不已。

据悉,位于青江街居民楼附近的腾鼎华府建筑工地因搭建围挡阻碍了人行通道,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安全。为此,居民意见很大,且多次与施工单位协商无果。接到群众反映后,区人大代表、青江社区副主任欧大万多次和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协调拆除围挡事宜。经过反复协商,施工单位同意拆除部分围挡,并将施工围挡后退2米,为居民留出了一条出行通道,附近居民对此协商结果均表示满意。

近年来,夏坝镇人大致力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人大代表们用心履职,彰显责任与担当,深入基层,定期走访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