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夏坝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夏坝镇:广泛征集2021年自选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02 14:48:05

为做好2021年自选民生实事项目前期工作,夏坝镇人大从1月1日开始,积极动员各方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时间为一个月。 

据了解,自2018年夏坝镇人大开展自选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以来,通过走访座谈、调查问卷、网络征集等多种途径,收集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接待群众等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广泛征求镇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该镇自选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收集人民意愿,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截至目前,镇人大已收集到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20条,分别涉及交通、卫生、农村饮水等方面。下一步,夏坝镇人大将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中确定候选项目,形成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初步方案,并在镇十一届人大九次会议上经全镇人大代表审议后,票决确定产生今年实施的自选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