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吴滩镇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考核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0:35:56

吴滩镇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考核工作总结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5月8日下午,吴滩镇在镇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考核工作总结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二级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党建指导员、镇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玮主持。

吴滩镇2022年度优秀村(社区)干部颁奖现场

吴滩镇2022年度优秀村(社区)干部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吴滩镇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考核工作进行总结,镇领导宋思林同志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综合考核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5个优秀党组织、综合考核优秀村(社区)班子、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村(居)民小组长进行了表彰。随后,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发言;第二阶段对全镇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分管领导就组织、纪检、宣传、统战、武装等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会风会纪等进行了强调。

吴滩镇党委书记刘胜同志总结强调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刘胜同志做总结讲话,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感,努力交出一张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高分答卷。三是要坚持强基固本,切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一统六化”为路径,着力建设“五型组织”,以实施“党建扎桩·治理结网”集体改革为抓手,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四是要高举旗帜凝心铸魂,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坚守意识形态底线,大力唱响社会主旋律,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五是要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大局上有行动,在工作方式上求创新,在联系群众上见成效。六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