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吴滩镇2023年“帅乡讲堂”第1期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3-02-02 14:47:33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互相学、促交流、长知识、增才干”的浓厚氛围。1月31日下午,吴滩镇2023年“帅乡讲堂”我来讲第1期活动在镇政府大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吴滩镇机关全体干部和村(社区)业务经办人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自2019年以来,吴滩镇累计开展“帅乡讲堂”我来讲活动27期,先后有40多名机关干部走上讲台,结合各自岗位与自我认识进行了业务讲解和经验分享,内容包括部门业务工作培训、亮点展示、上级政策文件解读和个人学习生活感悟等等。

    本期活动主讲部门应急办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发布背景、措施内容进行了解读,旨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接下来,吴滩镇也将继续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学与干的浓厚氛围,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